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或于7月复赛:常规赛上限70场 所有队将参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画报》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本赛季预计在7月份复赛,所有球队都会打满70场常规赛。


  “7月份复赛的NBA,每支球队预计一共会打70场常规赛,能够竞争季后赛名额的球队会开始最后一博。即便是处在乐透区的球队也是如此。”报道如此表示。

  NBA至今已经停摆2个多月,在停摆前,各支球队打的常规赛在63到66场,还剩下最后的16-19场常规赛。如果是70场常规赛的话,意味着各支球队还剩下4到7场的常规赛

  复赛后因为时间仓促,肯定不能打满所有的比赛,而70场常规赛是被认可的一个数字。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很多球队和地方电视台签订的转播合同,确保的常规赛场次就是70场。

  报道还透露,如果现在的疫情发展不允许NBA在7月份复赛,而是在8月份开始赛季,那么可能就是直接跳入季后赛,剩下的常规赛场次将被全部砍掉。

  从目前情况判断,NBA业内对于复赛普遍持比较乐观的态度,相信赛季可以在7、8月份复赛。而NBA球队几乎所有的训练馆也都开放,这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更多关于"NBA 复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