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真理吐口水结怨勒布朗 至今二人仍恨对方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皮尔斯发表的个人心中历史五大球星引发争议,原因在于其中没有勒布朗,而根据帕金斯透露,皮尔斯和勒布朗私下本来就彼此憎恨。


  帕金斯透露,皮尔斯对于勒布朗进入联盟后就成天被所谓“天选之子”的造势吹捧来吹捧去相当不爽,所以在2004年的一次季前赛双方球队交手时,皮尔斯冲勒布朗方向吐了口水。

  (值得一提的是,帕金斯在节目中提到的时间是2003年,但当时双方并没有交手,所以是帕金斯记错了具体时间。)

  “皮尔斯当时冲替补席狂喷*话,很大声对着骑士替补席喷着,勒布朗和其他人坐在那里,所有人都坐在那,事实上皮尔斯当时冲那个板凳席吐了口水,对吧?这是极致的无礼,”帕金斯说道。

  当时皮尔斯因为这个事件被NBA罚款了15000美元,但事件仍未结束,根据2012年美记者温德霍斯特的一个报道,后来皮尔斯和勒布朗还在走道发生冲突,差点打起来,皮尔斯是被人硬拖走的。

  帕金斯曾和皮尔斯当过多年队友,和勒布朗也当过队友,所以他应该确实知道不少内情,他表示,至今为止二人之间依然彼此看不起对方。

  “从那个时候开始,勒布朗和皮尔斯就彼此憎恨对方,他们之间根本不说话,即便是今天也是,”帕金斯表示。

  皮尔斯如今已经从NBA退役,当年作为小前锋位置上的杰出者,他确实和勒布朗互相争斗了多年,如今成为解说员,皮尔斯依然还是保留了对当年宿敌的敌意……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