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已组织队友进行私下训练 快船同步进行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队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一块安全的场地组织他的一些队友进行了私下训练。


  “有消息人士告诉我,每个参与这次训练的球员都经过了测试,并且球员间还会继续保持社交距离,一切能够想到的安全措施也均已经被采用。”萨姆斯如此说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多次组织了这样的私下训练,每次他都会召集一两名队友,在一个封闭、安全且私人所有的场地进行训练。”

  另外,湖人射手丹尼-格林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停赛以来,勒布朗其实一真都有若一个疯子般的进行训练。显然,赛季重启时,勒布朗会做好所有的准备。

  而萨姆斯还透露,湖人队争冠的竞争对手之一快船队也已经开启了他们的私下训练。

  “这两支球队都在努力的为赛季重启做准备,他们在重新培养化学反应,并恢复球员体型。这两支来自洛杉矶的顶级球队,到了夏天有可能会在西部决赛中相遇并竞争一个总决赛名额,两队都在寻找独特的训练方式保持状态。”萨姆斯如此说道。

  据报道,NBA正在考虑将本赛季的常规赛缩短为70场,这将使季后赛球队在赛季重启后只能参加几场常规赛的比赛来寻找状态。时间对于勒布朗和湖人队以及其它意欲争冠的球队来说是宝贵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