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透露科比新书7月上市:这是我最爱小说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而且是一个高产的作家,他生前创造的一部小说将要在7月份上市。



  科比遗孀瓦妮莎发布了这样的消息。她在INS上贴出了这本书的封面,书名是《鹅,永非天鹅》,构思创意人是科比,执笔作者是伊娃-克拉克。

  “‘无论鹅还是天鹅,我有翅膀,就会飞翔。’这部小说是我最爱之一,是我的丈夫科比-布莱恩特的构思。读者们会看到他最新的主人公格斯-本内特,一位有抱负的奥林匹克游泳选手,他在泳道那里碰上了必须克服才能获胜的很大障碍。”

  “这个故事完美地诠释了在体育中的奋斗过程。上市时间是7月21日,但是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预订。”

  这让很多网友感慨科比生前作为作家真是高产,作品源源不断。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下面留言说,“先预订4本。”

  不久前,科比的新书《巫兹纳德训练营:第一季》荣登全美最畅销书籍首位。而在此之前,科比的多本著作都成为畅销书。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