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若科比身处当今时代 他的三双会比维斯多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加索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加索尔坦言,如果科比在当今这个三双井喷的时代打球,他可以拿到比维斯布鲁克更多的三双。

 

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他曾经有过单场81分的表演。在他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20个赛季里,他得到了33643分,总得分排名NBA历史第4位。然而,科比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好胜心最强的球员之一。在加索尔看来,科比总是想要比任何人都更强,如果在当今时代打球,他也会成为三双王。

 

加索尔表示:“科比总是觉得他可以在任何人面前得分,或者在多个人面前得分。尽管如此,但他也明白平衡的重要性,明白让队友进入节奏的重要性,明白找到空位队友的重要性。如果他想要拿三双,也是毫无问题的。如果科比身处这个维斯布鲁克拼命砍三双的时代,他就会试图去超越维斯布鲁克。或许他可以拿到比维斯布鲁克更多的三双。”

 

加索尔还表示:“每一个伟大球员都有着属于他的巅峰时期,你不能把他们同时放在同一时期来对比。但科比就是那种热爱挑战的球员。竞争可以让他变得更好,所以他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从而证明自己比任何人都要强。”

 

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但他并不以三双著称。在科比打球的时代,球员们并没有像维斯布鲁克那样大包大揽。因此,科比职业生涯仅拿到21次三双。相比之下,维斯布鲁克目前已经拿到146次三双,还有过单赛季场均三双的神奇表现。科比职业生涯至少拿到30000+5000篮板+5000助攻,在NBA历史上仅有5人能做到。这也说明了科比的全面性。只要他想,他确实可以拿到更多的三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