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有意比尔?经纪人:他想留在华盛顿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有消息称,篮网有意得到奇才全明星后卫比尔。不过据福布斯杂志透露,比尔的经纪人Mark Bartelstein表示,他的客户和奇才提前续约就是想留在华盛顿,而球队也将他留在阵中。

 

“没有比尔会离开奇才的传闻,这就是他和球队提前续约的原因,”Bartelstein表示,“布拉德利和奇才提前续约是因为他想留在华盛顿,而球队也想留住他(不会交易他)。”

 

比尔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未来数年的年薪分别为:20-21赛季,2875万美元;21-22赛季,3450万美元;22-23赛季,3726万美元(球员选项)。

 

本赛季暂停前,比尔为奇才上阵57场,场均拿下30.64.2篮板6.1助攻1.3抢断。

更多关于"篮网 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