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爱兵如子!美媒分享斯隆为爵士队员挺身而出往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一代名帅杰里-斯隆因病逝世,享年78岁。美媒Ballislife更新社交媒体,缅怀这位爵士的功勋主帅。

 

“安息吧,杰里-斯隆。作为球员他是两届全明星,他还是入选了名人堂的教练,他愿意为了自己的队员面对任何其他的球员,包括肯扬-马丁和杰里-斯塔克豪斯。”Ballislife写道。

 

该媒体还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先是肯扬-马丁在节目中说,自己在某场比赛对卡尔-马龙犯规,马龙没有回应,倒是斯隆与自己争吵起来,他表示没有很多教练会为了球员这样做,斯隆此举赢得了自己的尊重。

 

视频的后半段则是斯塔克豪斯在场上对爵士队员犯规,斯隆与其理论的画面。斯塔克豪斯则是转发了这条推特,并缅怀斯隆。“安息吧,教练。#杰里-斯隆#强硬#尊敬”斯塔克豪斯写道。

更多关于"斯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