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0年四位篮球巨星离开 篮球之殇无处话凄凉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有人说上帝在2020年想组建一支球队,他在天堂招募到了球队总经理,教练员,核心球员等职位,把我们篮球界的巨星们集合在一起。



  犹他爵士队昨天官方宣布,爵士球队功勋主帅杰里-斯隆患帕金森综合症去世。在爵士队的官方声明中,对斯隆的传奇执教生涯进行了总结:“我们名人堂教练执教球队23年以来,对球队产生了巨大影响,他的旗帜将永远悬挂在球馆上方,他带领爵士队取得了1223场胜利,20次进入季后赛以及2次进入总决赛,这些都是非凡成就。他强硬的比赛态度受人尊重,即使在退休之后,只要斯隆有出现在球场,总能引起观众们的注意和掌声。”

  还在NBA打球的时候,他就是NBA中的硬汉, 曾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六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成为公牛队历史上最先得到球衣退役的球员!在NBA退役之后,斯隆开始执教球队,曾先后在公牛和爵士队担任主教练的职务,他是联盟历史上执教胜场第四高的主教练,仅仅落后于唐-尼尔森、兰尼-威尔肯斯和格雷格-波波维奇。毫无疑问,斯隆是爵士队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同时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