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两会代表们“拦截”姚明求合影 网友:拍照太难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2.26米的身高,几乎每一年姚明参加两会的时候都会坐在最后一排,显得有些孤单,但是在会后他却成为焦点人物,其他委员纷纷与之合影留念,今年也不例外。

  在会后,不少委员都找到姚明寻求合影,他们叫着姚明的名字,然后站在姚明的身前,哪怕与姚明有着巨大的身高差也不在意。在姚明的身边,呼啦啦一下子就聚齐了9名委员准备合影,最后前乒坛名将王励勤疑似也来到姚明旁边“蹭照”。

  有意思的是,有人以姚明为背景拍了自拍后,淡定地离开。而一位穿黄衣服的委员想过来合影,看到有人在自拍,赶紧跑开让位置,之后又赶紧来到姚明旁边准备拍照,整个场面显得有些滑稽。

  网友们的回复也很有意思,“后面那位同学不要站在板凳上!”“这拍照好难,迁就了高的,矮的不行,迁就了矮的,高的不行。”“大家也不嫌自己的身高矮吗?”

  虽然已经退役多年,但姚明的影响力依然巨大,已经超越了篮球本身,如今身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在为中国篮球水平的提升出谋划策,本次两会他提出了《体教融合不能忽视人格塑造》,其中谈到了运动人才储备等方面的话题,建议应防止人才出现断层的情况。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