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上街骑单车庆祝节日 更新社媒:洛杉矶我爱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5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而在这个全国性的假期里,勒布朗也在洛杉矶上街骑单车庆祝节日。

  勒布朗和几名同伴一起骑单车沿着街道边行进,不少球迷都认出了勒布朗,有球迷还兴奋地摇下车玻璃,喊着他的名字。勒布朗则不为所动,继续骑行。

  晚一点的时候,勒布朗在INS上写道,“洛杉矶,我爱你!”还配上紫金色的心型和王冠图案。

  小时候,勒布朗就喜欢骑单车,自行车是他的代步工具。他曾经说过,“自行车可以让我和我的朋友,在城市内旅行,从我的家去学校,或者去篮球训练场和橄榄球训练场。它可以让你在清新的空气中旅行,让你的头脑清醒,它可以让你同时做很多事情,也能陪伴你的余生。”

  即便后来进入NBA,大红大紫,勒布朗仍然有骑单车的习惯。他效力热火期间,经常骑单车往返于球馆。

  “这让我感觉很好,我没有感觉到乏累。打完一场比赛后,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再打球。骑车也是对体能的训练,它是有氧运动。”勒布朗曾经这样说。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