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滑翔机:GOAT不应只围绕乔丹詹皇 打过NBA才知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引发了人们对“谁是历史最佳球员”的大讨论。在谈及这个话题时,人们一般只会提及乔丹和勒布朗这2个人。传奇球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则提出了一种新的观点。他认为,关于GOAT的讨论不应该只围绕着乔丹和勒布朗,那简直是对GOAT的亵渎。


  德雷克斯勒表示:“我是真的很不喜欢这个话题。因为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其中就有威尔特-张伯伦和贾巴尔这两位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探讨这个话题时你应该从这两个人开始。”

  德雷克斯勒继续表示:“然后还有J博士、拉里-伯德、乔治-格文、埃尔金-贝勒、奥斯卡-罗伯森、杰里-韦斯特等等的伟大球员,所有这些人都应该在GOAT的讨论之中。我很爱乔丹和勒布朗,但我们也不能剥夺了其他球员的权利。你怎么能说某些人就一定比其他人强呢?我就是不明白。这简直是一种亵渎。而且总是那些没有打过球的外行来进行评选。只有打过NBA的人才更清楚,你不能随便对球员进行排名。”

  德雷克斯勒是八九十年代的传奇球星,他职业生涯在NBA打拼了15个赛季,先后为波特兰开拓者以及休斯敦火箭2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20.4分6.1个篮板5.6次助攻。

  在开拓者效力时期,德雷克斯勒曾经带队与乔丹争夺总冠军,但最终不敌乔丹。后来,德雷克斯勒转投休斯敦火箭队,与好朋友奥拉朱旺联手,他最终在1994-95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圆了自己的冠军梦。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