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可以说勒布朗是最全能 但乔丹仍是GOAT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勒布朗在34岁的生日当天宣布自己已经成为最伟大球员之后,关于他和乔丹的地位之争就一直是个热议话题,等到现在乔丹推出了纪录片《最后之舞》,争论就更多了。


  不过从美国篮球圈里大多数人还是承认乔丹地位的,包括一直非常欣赏勒布朗的魔术师约翰逊。

  近日,魔术师在做客史蒂夫-A-史密斯的节目时就表示,他心中的最伟大球员仍是乔丹,“勒布朗可以算是史上最全能的球员,但如果说最伟大,那仍是乔丹。”

  毕竟,魔术师经历过乔丹崛起的时代,他曾是乔丹的竞争对手和乔丹想要赶超的对象。

  乔丹在学生时代就在关注魔术师,等到他进入联盟后,魔术师正如日中天,是毫无争议的门面球星。一直要到乔丹在1991年战胜湖人夺冠,1992年在梦之队里“服众”,魔术师才终于承认了他第一人的地位。

  而在那之后,魔术师便一直奉乔丹为最伟大球员了。他对于历史排名的态度一直是谦虚的,还曾赞科比为湖人的最伟大球员(科比不好意思认领),而在他担任湖人总裁的时候,与勒布朗的关系也很好,曾亲自到勒布朗家中招募他。

  魔术师做篮球评论员虽然总被嘲笑,但在最伟大球员的话题上,他的发言还是有一定分量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