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再发声:反抗警察有理! 黑人受虐已根深蒂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白人警察跪压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致死,全美各地都出现了民众抗议,不少人开始采取暴力手段,毁坏建筑物和街道,冲击执法人员和机关。



  以特朗普为首的保守派政客不断谴责“暴徒”,并威胁射杀他们,这激发了更大的反抗。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也连续更新了推特,转发了一些媒体内容,解释为什么暴力抗议的手段是必要的。

  他先转了一条杰伦-罗斯的言论,罗斯说:“我真希望美国能像爱黑人文化一样爱黑人。”

  罗斯还说:“这种爱是有取舍的,有时候仅限在娱乐和体育界。但我们黑人存在的意义,不仅仅是搞娱乐和体育,我们也是活着的、会呼吸的人。”

  而罗斯在推特上发了一个标签:“我无法呼吸。”勒布朗也转发了这个标签。

  随后,他还转发了一条讲述历史上黑人暴动的纪录片内容,以及大V的评论:“在你对自己并不真正了解或者是用定式思维思考之前,先听听这些话吧。”

  在纪录片中,学者们阐释了美国历史上反复上演的黑人暴动,以及执法机构对黑人根深蒂固的偏见和区别对待,“在目前的制度下,说反抗警察就是反对法律和秩序,其实是错误的逻辑。你不能忽略黑人受到的不公待遇,我国的司法机构从来没有停止过对黑人自由和选择权的侵犯。”

  勒布朗则表示:“这才是事实!”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