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船长在市政厅发表抗议演讲 唐斯戴面巾支持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阿波利斯白人警察跪压虐杀黑人乔治-弗洛伊德,在全美引发公愤,各地都出现了针对执法人员的暴力抗议。



  今天,与弗洛伊德私交甚笃的前NBA球星斯蒂芬-杰克逊带领一群抗议者,出现在明尼阿波利斯市政厅,面对无数记者发表了一番演讲。

  与杰克逊一起的,包括好莱坞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森林狼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和约什-奥科吉。

  杰克逊表示:“我今天站在这里,为的是不让他们贬损我的同胞兄弟乔治-弗洛伊德的人格。很多时候,警察知道自己做错了,但他们立刻想要掩盖,提及受害者的背景,仿佛这样就能美化他们的行为。谋杀怎么美化?只要对象是个黑人就可以。”

  “当一个人的膝盖压在我兄弟的脖子上,带走了他的生命,我们不能说,我们得到了保护,他的责任就是杀害我的兄弟,而他知道自己可以脱罪。你看他的脸上,就写了这些。”

  “我们不能永远说爱,仇恨就在眼前,而我很恐惧。我真的很恐惧,不知道仇恨会带来什么,我也知道你们为什么恐惧,你们做错了太多,太久,你们觉得一定会遭报应。但我们要做对的事,我已经没有更多眼泪了,我哭够了,我在这里只为一件事,那就是我兄弟的名誉。”

  参与抗议的奥科吉也说:“我真的很难过,很痛苦,但每个发表了讲话的人立场都很坚定,我跟他们站在一起。”

更多关于"杰克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