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萧华不支持所有队复赛 赛制或成未来固定赛制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就复赛事宜展开讨论,萧华组织了30支球队的决策者进行了电话会议,会议中讨论最多的就是复赛的赛制。根据知名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事实上,NBA未来也可能改变赛制



  据悉,有75%的球队支持此次改制可以引入类似“争八小联赛”性质的比赛,另外的球队则不赞同,但联盟中的诸多知情人向奥康纳透露,萧华是利用此次机会来探查一下各球队对于NBA改变赛制的渴望程度如何,从而把此次改变也继续在未来恢复正常赛季以后进行使用。

  在疫情发生之前,萧华已经着手欲对NBA的赛制进行改变,特别是提出的“季中联赛”的概念,此事也已经摆上了NBA委员会的讨论议程。至于真正投票甚至通过,还需要一段时间。而现在,由于疫情发生,NBA此番讨论重启,正是给萧华提供了机会。如果方案合理、得当、得到多数支持,则未来有望继续保留沿用。

  另外,奥康纳在报道中还提到一点,那就是萧华和NBA其实并不希望所有30支球队全都参与复赛,而这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经济方面的损失。

  所有接触到的知情人都表示,联盟更宁可让一部分球队呆在原地不动,不需要去封闭比赛地点(如迪斯尼),比如当前战绩最差的10支球队就不要来了。因为增加数百名的球员、教练员、还有工作人员将上升潜在的传染风险,同时,即便那些球队都有当地的电视体育频道合同要履行,NBA也认为任何潜在的收入回报或许都无法和这些球队也加入进来所带来的消耗产生的潜在的损失相抵。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