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主场被抗议者彻底占领 警察向民众喷辣椒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压致死事件,在全美各地引发了极大愤慨,越来越多的民众抗议出现,今天,数千布鲁克林民众走上街头要求社会公道,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成为抗议*之一。

 


  因为抗议者的到来,巴克莱中心的玻璃大门前聚集了大量警力,以防出现打砸。

  但最终,和平抗议还是被打破,因为有人朝警察扔水瓶,警方开始向人群喷洒辣椒水,双方暴力冲突不断。

  但警方阻挡不了抗议者,越来越多的人群聚集到巴克莱中心,彻底将这里占领。

  不少NBA媒体都在关注本地的抗议,而基本所有人都采取了支持抗议者的立场。

  在巴克莱附近的网络大V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信息,称可以免费为抗议者提供饮用水、食物和急救用品。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在一小时前发布声明,称他明确指示警方,“一定要保护和平抗议者”,但他的声明遭到大量反对和抵制,认为他的态度是绥靖,是对警方的保护,毕竟纽约警察也是有著名的针对黑人的暴力执法历史的。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