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转发说唱歌手激情演讲 刷屏为黑人同胞鸣不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之后,勒布朗就一直非常愤怒,频频发声。今天,他连发了两条推特,继续谴责种族歧视和相关的暴行。

  他先是称赞了亚特兰特说唱歌手“杀手迈克”在昨天发表的反对种族歧视的演讲,“必须要听这个!他总是能够一语中的!那么有激情,那么有智慧。我真爱你,向你致敬。”

  在这个演讲中,迈克呼吁4名涉事警察必须被严惩,美国必须系统性地摧毁种族歧视,让歧视没有生根之地。

  之后,他又转发了“吉米鸡毛秀”的视频,并且评论说,“结尾让我热泪盈眶,绝对如此。我们被对待的方式是不对的!此刻,我为同胞感到很受伤。”

  就在这期节目中,一个名叫梅里特的黑人男子讲述了他的故事。他喜欢篮球和冰球,父亲是一位老兵,母亲是一位非常善良的人,他说讨厌人们害怕他的肤色。

  “在你们报警之前,我只是想让你们认识我。”梅里特说道。

  这个故事让勒布朗特别感慨,多年来,他说自己对黑人的遭遇感同身受。所以,他一直为黑人发声,积极为他们争取权益。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