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詹姆斯是最全面的球员 最伟大还是乔丹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前NBA球员魔术师约翰逊在节目中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与迈克尔-乔丹。

  魔术师约翰逊说:“首先,我们我们来说一下詹姆斯。因为詹姆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对我来说,当你想到全面的篮球运动员时,詹姆斯或许是历史上最好的。他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但是当你考虑谁是最伟大的球员时,那还是乔丹。”

  魔术师约翰逊补充道:“詹姆斯的章节还没结束,他还有一些比赛要去打,所以他可能会赶上乔丹,如果他能获得更多冠军的话。但是最终,他们都很出色,他们都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让队友变得更好去赢得冠军。这是他的时代,我们正在关注着他,这是他正在统治的时代。”

  魔术师约翰逊说:“就我个人而言,我的比赛方式中球队是第一位的,我感觉我的助攻与乔丹能够完美的配合,乔丹就像一个刺客。他会用他的方式去得分,我更好的能力是阅读比赛以及篮球视野。”

  魔术师约翰逊最后说:“我看到了斯科蒂-皮蓬为乔丹所做的事情,我认为这完全是‘另一个层面的东西’。皮蓬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与得分型的前锋完全不同,在我身边需要的则是一位得分型的前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