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发文呼吁别再抢劫:做个好榜样 争取投票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全美各地爆发种族问题抗议、洛杉矶出现大量与抗议无关的打砸抢劫的情况下,科比遗孀瓦妮莎也不断在社交网络上发出自己的声音。

  她发了科比在湖人效力时,穿着“我无法呼吸”热身服上场的照片以表明支持抗议的立场,同时她也呼吁不要打砸。

  她写道:“我的丈夫多年前曾穿过这件T恤,然而我们今天又走到了这个局面。生命太脆弱、太短暂、太无法预测了。让我们分享和拥抱生而为人的美好和相似,驱散恨意,在家庭和学校教会彼此尊重和爱。”

  “分享爱,努力争取改变立场的人的选票,不要用无辜的生命为借口抢劫。做一个我们都渴望见到的榜样。”

  目前,洛杉矶在不断收紧宵禁命令,在早6点到晚6点以外的时段都是全城宵禁,让人想起1992年洛杉矶大暴动时的场面。

  瓦妮莎也是移民后代,还有墨西哥裔混血,她也感受过美国种族歧视的不公,甚至一度被科比的亲生父母蔑视。在科比的庇护下,她过了半辈子优越的特权生活,但她对于如今抗议者的愤怒,也是有共鸣的。

  科比夫妇虽然很少公开谈论政治,但他们的政治立场一直是公开的。科比和瓦妮莎都曾各自在社交网络上力撑奥巴马夫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