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暴力抗议不明智 大选时谨慎投票才是真的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黑人民众死亡事件在美国持续引发各种示威*乱,NBA圈子的诸多人员也都站出来发声甚至参加*。今日,快船主帅里弗斯也是发表了自己的声明。

  “我父亲是一个警龄曾达30年的芝加哥警务人员,如果现在他依然还在,还和我们一起的话,他会非常受伤,会为当前在我们全国持续不断蔓延的为抗议种族主义要求伸张正义而对整个国家大加破坏的这些愚蠢的行为感到愤怒。在美国,身为黑人很艰难。我个人被带有种族歧视的称呼喊过的次数我自己都数不过来,无数次仅仅因为我的肤色而被叫停在路边检查,甚至我的家也被焚烧过,”里弗斯表示。

  “我们现在在全国范围看到的抗议,为了弗洛伊德的被害而表现出来的行为,是数十年下来形成的。经常,人们急于对行为下结论,而不是正面的引导它。太多徒劳的悲剧发生,这并非一个美国黑人的问题,而是一个人类性的问题。我们的社会必须开始学会对让人不适的交流有所适应,并且做正确的事情。”

  “沉默和不行动并不再是不能接受的,十一月要投票了,我知道现在是说话表态的时候,你的话语固然承载着很重的分量,但你的投票甚至更重,到了真正解决问题的那一天,请成为其中的一员。”

  显然,里弗斯的态度就是反对暴力*示威,他提出了不久就要到来的美国大选投票,希望黑人可以正确表达自己的立场和想法,以更加有效的方式解决当前美国社会的种族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