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詹皇有点强过MJ科比 他不用依赖教练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围绕着乔丹、科比、勒布朗的最伟大球员之争一直没有停止过。近日,勒布朗在骑士的前队友德鲁-古登又提出了一个新的观点,他认为勒布朗有一点比另外两位球星要强,前者从来没有菲尔-杰克逊这样的名帅执教,而且在两个教练的体系下夺冠。

  《最后之舞》的播出让年轻球迷更系统全面地了解到了乔丹的伟大之处:5个MVP,10个得分王,6个总冠军和6FMVP,以及一连串的荣誉,这让围绕GOAT的讨论显得毫无意义。

  然而古登并不这么认为,他在节目中说道:“在乔丹、科比和勒布朗的讨论中,我们一直忽视了一个变量,而这个变量非常重要,那就是菲尔-杰克逊。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把菲尔从他们的生涯中排除,乔丹和科比有多少个总冠军呢?”

  乔丹和科比都是在菲尔执教下夺冠,而勒布朗三次夺冠经历了两个球队:热火和骑士。而现在勒布朗又带领湖人在西部取得佳绩,是本赛季总冠军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勒布朗最独一无二的地方在于,他没有菲尔-杰克逊,他一直在多个教练、多支球队和多个体系下打球。”古登说道,“我认为他跟乔丹、科比最大的不同在于,后两者在生涯大部分时间都跟菲尔共事,而且他们的成功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禅师。”

  古登表示,这个赛季对于勒布朗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勒布朗要告诉大家,我不仅在两个球队都夺得了总冠军,我还要代表湖人夺冠。不管教练是谁,不管我的队友是谁,我都可以夺得总冠军。这就是勒布朗最大的不同。”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