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gigi壁画未在*乱中被破坏 瓦妮莎点赞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全美各地都爆发了大规模民众抗议,伴随抗议而来的,是部分人混水摸鱼进行打砸、抢劫和破坏。

  洛杉矶的抗议规模非常可观,也出现了很多纵火抢劫行为,但在一片混乱之中,人们发现这座城市里所有关于科比的壁画都完好无损。

  要知道在抗议中,涂鸦是主要手段之一,很多建筑物、车辆、玻璃都被喷漆,但科比的壁画一直没人动。有人在科比壁画旁边的墙上喷上标语,但也不忍破坏科比的形象。

  这一现状无疑说明了科比在洛杉矶人心中的地位。在他去世之后,洛杉矶进行了长时间的集会哀悼,很多街道都出现了壁画创作。瓦妮莎还曾带着女儿们到这些壁画前合影。

  即便现在整个洛杉矶都处于撕裂的伤痛之中,人们也自发地想要将科比留在这里的回忆妥善保存。比起令人无奈的现实,这些东西显得更加珍贵了。

  在社交网络上,有一个账号专门发布各地科比壁画的信息,运营者也感谢了洛杉矶人的善良,称:“这是对曼巴的尊重。”也有网友表示,任何破坏科比和吉安娜壁画的人都应该“被判死刑”。瓦妮莎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些完好无损的壁画,并写道“我爱洛杉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