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赞美詹皇只是出于欣赏 我可没有给他打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退役之后,昔日联盟中有名的恶汉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摇身一变,成为篮球评论员。而帕金斯作为评论员,给自己的人设就是“头号詹吹”,一直极力鼓吹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伟大。面对人们的质疑,帕金斯则表示,他赞美勒布朗仅仅是因为欣赏伟大,他并不是给勒布朗打工的。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帕金斯探讨到了复赛后哪支球队最有机会赢得总冠军。帕金斯毫不犹豫地选择继续支持勒布朗和湖人:“伙计,听着,很难有球队去跟湖人抗衡。因为他们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在我看来,他们可以说是继奥尼尔+科比之后的最佳组合。所以,你真的很难跟这样的家伙抗衡啊。”

  主持人则表示:“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一些人说你总说偏袒勒布朗。”帕金斯也进行了回应:“为什么?我怎样偏袒他了?我还真的不明白。我偏袒他是因为我欣赏伟大。当他退役之后,比赛会无比想念他的。我绝对没有偏袒勒布朗,我又不是给勒布朗打工,也不是给他的经纪公司打工的。我是为ESPN工作的。归根到底,还是他打得好,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而他现在仍然保持着最佳的竞技水平来打球。我给他送上鲜花与赞美,如果说这样的公正评价就是偏袒,那我感觉真的太疯狂了。”

  帕金斯一直是强硬的勒布朗支持者。在各种场合,他都发表了很多言论来支持自己的前队友。此前,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让人们赞美乔丹是历史最佳。而帕金斯依然力挺勒布朗。他表示,人们对勒布朗和乔丹的对比有失公允,勒布朗才是历史最佳。

更多关于"帕金斯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