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运营总裁:理解并接受22队复赛计划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不在NBA官方的22队复赛名单之中,这意味着他们又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球队篮球运营总裁格森-罗萨斯接受采访,对球队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赛季即将结束,我们让我们的球迷们失望了,但我们理解并接受联盟的22队复赛计划,”罗萨斯说,“我们做了另外29支球队的好队友,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以一个健康和安全的方式开启下赛季。”

  赛季中期森林狼通过交易得到了潜力外线球员马利克-比斯利,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罗萨斯表示对他期许很高。

  “我们是马利克的超级粉丝,我们很努力、付出了很多才得到了他,但我们非常兴奋。”罗萨斯说。

  比斯利本赛季为森林狼打了14场比赛,场均20.7分5.1篮板1.9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