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起诉直升机公司提多项赔偿 总额达数百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传奇科比因空难离世一事已经过去数月,但后续事宜依然还没有结束。根据最新消息,他的太太瓦妮莎在起诉直升机公司的诉讼中索赔数百万。

 

瓦妮莎起诉的直升机公司为Island Express公司,即科比空难事件的当事一方,在起诉书中,原告瓦妮莎方声称该直升机公司负有疏忽的责任,因为疏忽才导致了这起数人丧生的悲剧。

 

另外,原告还称,该直升机公司在飞行前也没有认真查实好天气情况,同时他们的飞行员驾驶也是很草率,把飞机开进雾里,引发了危险。

 

在法院的听证会中,瓦妮莎的律师表示:“由于科比和吉安娜的死亡,瓦妮莎寻求经济上的损害赔偿、非经济的损害赔偿、潜在的利益损失、惩罚性赔偿、以及其它赔偿。以上索赔法院均认为公正合理。”

 

尽管文件中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经济赔偿数字,但有表示科比之死带来的损失大约是数百万美元的,因此瓦妮莎索赔的数字至少是这个标准。

 

作为科比的妻子,瓦妮莎过去和现在都并不差钱,显然,她的起诉并不是为了钱而诉,最重要的是她要为科比讨回公道,让一些必须要在这起空难事件中负责的单位或个人负责。

 

除了此诉讼外,此前瓦妮莎还发起了针对洛杉矶郡治安署的起诉,因为他们不尊重死者隐私,擅自拍摄和使用现场照片等。

更多关于"瓦妮莎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