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生日拆封科比生前信件 内容浪漫又讽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5日,是科比遗孀瓦妮莎38岁生日,这一天,她在INS上晒出了一封科比写给她的信。


  有意思的是,她之前从来没有看过这封信,“昨天,我发现了一个被标注为寄给我生命所爱的信,‘来自爸爸’。我想在生日再拆开这封信,这给了我一些期待的东西。”瓦妮莎发文说。


  “颇有一些讽刺意味的是,科比找一位艺术家画了封面,上面是天使抱着我的照片。思念我的生命所爱,思念我的甜蜜小宝贝。感谢今天醒来能看到我的甜心女孩,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生日这一天,瓦妮莎格外思念在天国的科比和吉安娜。她又发了一条动态,里面是亲吻最小女儿卡普瑞的照片,“卡普瑞非常像她的爸爸(她穿着吉吉的衣服)。”

 


  留言区,有很多送给瓦妮莎的生日祝福,其中包括她的好友、甜瓜妻子拉拉。“这是美丽的瓦妮莎,今天是你的日子。我们为你庆祝,爱你,永远都支持你。生日快乐。”拉拉写道。


  几天前,是不幸离世的吉吉14岁生日,很多人都送来了祝福。而现在,是瓦妮莎38岁的生日,她希望自己和3个女儿平安快乐。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