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5岁!艾弗森开始每年领320万刀 将持续十年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7日,是NBA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的45周岁生日,而他也收到了一份神秘大礼。

 

他在2001年和某体育品牌公司签订了一份终身合同,其中有一个条款就是从艾弗森45岁起,启动一个总额为32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直至55岁生日。

 

也就是说,从现在起,艾弗森每年从这个基金领取320万美元,连续领10年,总额为3200万美元。

 

艾弗森是一代巨星,在14NBA职业生涯里一共拿到了1.54亿美元的薪水,但同时也挥霍无度,多次传出破产流言。现在看来,这样的传言并不靠谱,艾弗森依然可以过着非常优裕的生活。

 

而且,按照NBA的劳资协议,像艾弗森这样的球员从45岁起可以领取每个月3500美元的退休金,到50岁每月金额增长到5200美元。

 

所以,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艾弗森都可以过上富足体面的生活。

 

艾弗森是1996年黄金一代的代表球员,曾经在2001年获得MVP11次入选全明星,4次获得NBA得分王。艾弗森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6.76.2助攻2.2抢断。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