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MJ与983名球员交手 对位场均得分仅低于1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期,迈克尔-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人们又一次见识到“篮球之神”的伟大。日前,有媒体统计了乔丹在公牛时期与所有对手的交手数据,得出了有趣的结论。

 


  据统计,公牛时期的乔丹一共面对了983个对手,他的交手场均得分胜过了其中的982人。而唯一一位能在与乔丹交手中赢了得分的人,是阿伦-艾弗森。根据统计显示,公牛时期乔丹与艾弗森交手时场均得到24分,而艾弗森场均可以得到27.1分。


  乔丹职业生涯中面对过很多很多伟大球星,其中包括了拉里-伯德、魔术师、微笑刺客、查尔斯-巴克利、德雷克斯勒,等等。但乔丹在面对这些球星时总是能在得分上压倒对方。1996年,一个叫艾弗森的小个子后卫横空出世。虽然身材在NBA世界属于矮小,但艾弗森拥有无与伦比的速度,展现了强大的砍分能力。


  在与乔丹的交手中,艾弗森也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在新秀赛季,艾弗森就曾经用一招连续胯下运球晃得乔丹失去重心,一举震惊联盟。凭借着超快的速度和永不服输的斗志,艾弗森成为那个时代唯一一位在交手中得分赢了乔丹的人。


  此外,据数据统计,公牛时期的乔丹曾经在季后赛中与269个球员有过交手。其中,也仅有一个球员的得分胜过了乔丹。那是在1985年季后赛首轮。乔丹当时场均砍下了29.3分,但对手密尔沃基雄鹿队阵中的特里-卡明斯更胜一筹,他场均砍下了29.5分。卡明斯的名气远不如乔丹,但也是2届全明星。而乔丹带领的公牛首次进入季后赛,最终以1-3输给了雄鹿。

 

更多关于"乔丹 艾弗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