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独臂少年感谢阿联朱芳雨教导:离篮球梦又近一步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来自广东云浮的独臂打球少年张家城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这位只凭一只左臂便做出眼花缭乱运球动作的篮球少年,其打球视频通过社交媒体传播后,影响力不断扩大。

  张家城的励志故事也令很多篮球界的人为之动容,NBA球员库里、利拉德、塔克,CBA球员易建联,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等人都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张家城送上鼓励和帮助。

  几天前张家城及其家人接受了宏远篮球俱乐部的邀请,来到宏远篮球训练馆参观,并和球队互动。杜锋、朱芳雨、易建联等都勉励张家城,继续努力,在篮球追梦的路上继续前进。

  此番造访广东俱乐部也令张家城及其兴奋,他在近日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对近来帮助他的阿联等人表示了感谢,也证实了自己完成了广东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今后可以到云浮市中心体校参加系统训练。

  张家城直言,现在他离自己的篮球梦又近了一步,今后他会努力练球,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

  “大家好,我是篮球少年张家城,很高兴能在微博与大家交流。”张家城在社交媒体上如是表示,“6月7日我应邀参观了广东宏远俱乐部,见到了易建联,朱芳雨,杜指导,还有宏远俱乐部的其他球员,特别开心能接受他们的教导。”

  此前有媒体报道,张家城已完成广东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今后可参加系统训练,对此他也予以了证实。

  “我已完成了广东省青少年运动员注册工作,今后可以到云浮市中心体校参加系统训练。篮球是我的梦想,这样离我梦想会更近一步,我也会坚持自己的梦想。”

  最后,这位励志独臂少年对关心他的库里等人也表示了感谢,称自己未来会好好练习。“特别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关注,也谢谢库里,利拉德,塔克对我的鼓励。我以后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好好练球,争取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

  目前就读初一年级的张家城来自广东云浮,在他5岁那年,因一起意外事故导致右臂被绞断,尽管如此,也没能击倒这位坚强的少年,反而激发了他的斗志。不断的苦练,使他如今的控球技术炉火纯青。面对近来媒体的采访,张家城仍然秉承着初心,他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未来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