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抗议种族不公掉粉:我能接受 乃必要代价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之后,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就一直积极抗议种族不公,无怨无悔。

  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因为参加抗议导致他的推特掉粉,“我绝对是因为发声和表达观点,失去了一些粉丝,但我能够接受。这是必要的(代价)。”

  在弗洛伊德被虐杀之后,杨很快积极行动起来,他组织了在家乡俄克拉荷马的*活动,呼吁自己社交媒体上的粉丝参加。

  “我当时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只是祈祷能够收到很多支持,希望人们走出来。这就是发生的事情。很多人说得非常好,畅所欲言。非常好,这是积极和和平的*。”杨说道。

  这之后,杨就一直没有停止自己的行动,在社交媒体上积极发声。他还在维斯布鲁克和格里芬给俄克拉荷马州长凯文-史蒂特的公开信上签名,为一名被判死刑的男子要求减刑,后者辩称自己没有实施谋杀罪行。

  杨说:“你不想看到有人因为他们并没有做的事情长时间入狱,所以,对于我来说,我感觉需要做一些事情,来避免这样的人被判处死刑。”

  当然,他也承认自己并没有所有的答案,“我也没有所有的信息,或者了解足够多。”

  做这些事情,杨乐此不疲,无怨无悔。

  “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以及我现在拥有的地位,我知道我有很多特权。我知道别人怎么看待我,我也有一个平台。我绝对明白自己是黑人运动员,我需要对一些事情说话。因为我知道自己不仅是篮球运动员,我还是外界的楷模。”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