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尔:若中锋是场上最好的球员 球队水平难提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知名教头乔治-卡尔接受The Athletic采访,谈到了在国王队执教的经历以及曾经的徒弟考辛斯。



  卡尔从不羞于承认喜欢小球而非依赖大个子,这也是他和考辛斯之间有裂缝的原因之一。国王并没有按照卡尔的战术打法来引进球员,比如球队在2015年签下另外一位中锋——库佛斯,还选中了威利-考利-斯坦。卡尔想要一个像伊斯梅尔-史密斯那样速度快的后卫来搭档达伦-科里森,但国王却签下了老将隆多。

  “德马库斯(考辛斯)教给我的是——我并不是反对中锋,因为我认为篮球场上需要一个大个子球员,”卡尔说道,“但我发现,如果你的中锋是场上最好的球员时,你就很难提升球队的水平。”

  “我记得执教(国王)第一年的一些比赛中,德马库斯是场上最好的球员,但我们没能赢球。当你有最好的球员在场时,我总是觉得有机会并且应该赢球。对此,我也谈过阿尔德里奇,我说过明尼苏达的那个孩子(唐斯),我聊过安东尼-戴维斯,这些大个子拥有控制比赛结果的力量。我们依然需要让大个子打好比赛。与此同时,后卫、比赛节奏和三分球得分也提升了比赛的其他部分。”

  卡尔认为球场上的每名球员都需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传球手,他称考辛斯是一个很棒的传球手和场上决策者。

  “这对德马库斯(考辛斯)而言是一种奢侈,”卡尔说道,“我喜欢德马库斯,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传球手,一个很棒的场上决策者。他不想变得自私...在丹佛,我们有(尼科拉)约基奇,约基奇是一个优秀的传球手,但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在NBA赢得关键胜利的方式。”

更多关于"卡尔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