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国王下周将开放训练馆 人员仍需保持距离+消毒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方面陆续有球队打算开放球馆训练的消息,根据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国王也将开放训练馆。

  阿米克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国王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重新开放训练馆,萨克拉门托郡新的公共安全指令(5月1日生效)允许非接触式情况下训练设施的开放,但值得注意的是,开放的同时,人和人之间保持社交距离以及消毒流程仍是必须的。国王方面也将依从NBA联盟的指导方针来进行后续相关运作。

  NBA仍渴望恢复本赛季的余下比赛,但恢复比赛前,如何确保人员安全以及避免球员受伤成为主要的问题,当前各球队和联盟只是在讨论开放相应的训练馆来恢复训练,何时恢复赛季仍无法确定。

  即便是恢复训练,当前也有诸多球队表示就他们的情况来说现在仍无法开放训练馆,所以预计初期只有部分球队能重新开放他们的训练馆。

  另外,据悉,在重新开放训练馆后,将只允许球队派6名助教或是球员开发方面的工作人员来管理球员的场上训练,但不允许这些人员参与到训练中。

  在NBA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暂停本赛季前,国王战绩是28胜36负,在西部排名第11位。他们和第8的灰熊之间有3.5胜场的差距。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