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若不打球或惨死街头 现不是关心篮球的时候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队老将乔治-希尔也是反对NBA复赛的球员代表之一。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不是会打篮球,或许早就惨死街头。希尔坦言,如今他并不关心篮球,心中最后考虑的事情才是打篮球。

  谈及黑人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压致死,希尔显得情绪激动。他表示:“如果我没有打篮球的才能,我可能就是乔治-弗洛伊德,我可能会和我的一些家人一样在街头惨遭枪杀。所以,对于我来说,这件事影响真的很大,因为我见识过了警察的野蛮行径。”

  希尔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球员迈尔斯-特纳一起参加了一场名为“美国黑人:与体育、娱乐代表的讨论”的会议。希尔和特纳都表示,由于种族歧视、社会不公在全美范围引起抗议,他们现在很难考虑篮球。

  希尔表示:“自从NBA停摆之后,我每天都在训练,以保持状态。但是如今我对篮球已经不再那么关心了,篮球是我最后才会考虑的事情。那只是我有幸参与的一项运动而已。当篮球高高抛起,我会准备好打球,我喜欢篮球的竞争,但那不能定义我。我认为,与篮球比赛相比,现在生活中有更重要的是问题和事情需要得到解决。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特纳也声援希尔的观点。他表示,目前他的身体状况很好,但在精神层面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好,这样才能够专注于本赛季的篮球比赛。

  希尔是雄鹿队的主要替补轮换之一。在本赛季停摆之前,希尔为雄鹿打了5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9.6分3篮板2.9助攻。

更多关于"雄鹿 希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