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走上街为示威者送水 库里:特朗普必须离开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因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导致死亡事件在全美各地引发各种示威*,不少NBA球员也纷纷发声,甚至是有一些球员直接走上了街头,比如勇士队的巨星斯蒂芬-库里。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库里参加了加州的一个和平抗议*,混在人群中的库里与其它的*示威者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在*的同时,库里还与其它人一起高呼:“特朗普已成为过去,他必须离开。”

  在2017年9月,当时成功夺冠的勇士队就拒绝访问白宫,而库里则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他并不支持特朗普。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也被拍到走上了街头,在视频中,字母哥不停的从一辆车上取下一瓶瓶的饮用水,分发给参与抗议的示威者,在将一瓶水递给一个小姑娘时,字母哥特意弯下了腰,显得非常暖心。

  另外,字母哥还发表了演讲,“我们要团结一致。我希望我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不必害怕走上街头。我想让整个密尔沃基知道,我在这,我来了。”

  有网友留言这样写道:“泪目,这就是我心中的MVP。”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的拉塞尔和国王的哈里森-巴恩斯也走上街头,参加了抗议。

  46岁的弗洛伊德生活在美国社会中的最底层,他只能靠从事货车司机、餐厅保安等这样的普通工作维系生计。事发当天,弗洛伊德在当地一家食品店买东西时,使用了一张20美元的纸币。店主在发现钞票有问题后怀疑弗洛伊德使用的是*,于是他拨打了美国的911报警电话,之后弗洛伊德便和警察陷入了纠缠,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