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尼克斯可在休赛期追求小加索尔和伊巴卡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Bleacher Report记者Mike Chiari报道,纽约尼克斯如果想在今年夏天改变球队现状,他们或可在休赛期将签约目标锁定在小加索尔与伊巴卡两人身上。

  “中锋位置上的自由球员马克-加索尔和*-奥利尼克都能提供尼克斯所需要的射程。35岁的加索尔曾经是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场均投中1.4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40.2%。”

  纽约也可以通过自由市场补强大前锋,这其中塞尔吉-伊巴卡和弗兰克-卡明斯基再适合不过。和他在多伦多猛龙队的队友加索尔一样,伊巴卡本赛季的投篮也非常出色。他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6.0分,39.8%的三分命中率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小加索尔本赛季场均7.6分6.3篮板3.4助攻0.9封盖,伊巴卡本赛季场均16.0分8.3篮板1.5助攻0.8封盖。

  尼克斯本赛季取得21胜45负战绩,排名东部第十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