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洛伊德发小支持NBA球员罢赛:维权比篮球更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虽然已经确定复赛,但现在事情变得有些微妙起来,那就是很多人现在反对复赛。

  不仅是篮网当家球星厄文最近接连组织了两次会议,主要讨论反对复赛的议题,而且,这次NBA维权运动的带头人、前NBA球星史蒂芬-杰克逊也旗帜鲜明地表示了反对复赛的态度。

  “我们现在已经到了这个地步,那就是不要担心冒犯别人,因为我们是面临被杀戮的人。我们都有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如果我们不站出来,他们未来的生命就有风险。我们要让每一个人都负起责任来。”杰克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他支持NBA球员罢赛,认为现在投身抗议活动,远比打球更重要,“我们必须抓住目前的时机。还能有多长时间我们会把人道看得比其他事情重要?还有多长时间我们会把人的事情看得比物质、打球一类的事情重要?现在,我们必须停止比赛,我想人们理解这一点,但是他们必须脱离自己的舒适区。”

  “我知道一些白人兄弟说我爱你们,但不要只是口头上说,我希望你们能站出来,负起责任。我们要利用目前的好时机,这是我们现在必须要处理的局面。”

  杰克逊这次一再发声,不仅因为他曾是一名黑人运动员,而且他是被白人警察虐杀的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的发小,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发誓这一次会帮弗洛伊德讨回公道,所以他现在活跃在各种维权的场合。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