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解释为何没上街抗议 批特朗普正在毁掉美国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这段时间,要求种族平权和警察体制改革的呼声越来越高,抗议运动遍布全美,但此前一直为种族平权发声的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并没有上街抗议,最近,他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

  波波维奇说,他不愿意上街摆拍张照片就完了,而且他也不应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波帅在执教生涯中与无数黑人球员打过交道,他说:“尤其是当你是白人的时候,执教一群大多数是黑人的球员,你必须努力赢得他们的信任,对他们坦诚,并主动了解他们的处境。”

  近来,波帅也参加了不少马刺队内的视频会议,与球员和其他员工讨论抗议和美国体制问题。“有时候我真的热泪盈眶,很多问题比你想的还要深,我也真的反省自己是个享受过多少特权的混蛋。”

  “我必须更努力,必须了解更多,必须要对现状感到不满和尴尬,必须指出社会的问题所在。”他说。

  当然,波帅对于特朗普呼吁*镇压人民的说法不屑一顾,这位曾在空军服役的老帅表示:“我为我国*感到悲哀,他们不得不应付这个急于出位的摆拍男孩,他在朝全世界发泄怒火,正在毁掉这个国家。”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