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沉迷乔丹纪录片反复看:就像一部篮球X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迈克尔-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引发了无数球员和媒体的热议,很多没有看过乔丹打球的年轻球星都表示膜拜,而经历过乔丹时代的球星当然也对篮球之神充满赞美。

  31岁的格里芬就是这样的*粉,而且还是AJ品牌的代言人。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用了一个很奇葩的比喻来形容这部纪录片,说看片的过程就跟看X片一样。

  “我每集都看了好几遍,那段时间这部纪录片真的给了我一个盼头。”他说,“作为球迷、作为乔丹迷,那简直就是难以置信的篮球X片。”

  “我听说过很多关于MJ的故事,比如罗德曼去拉斯维加斯然后被他抓回来的故事,对我来说这样的故事简直听不腻,我也愿意不断跟别人重复。以前我就知道这件事,而现在他在镜头前讲出来,无数人都知道了,真的很棒。”

  没想到,格里芬夸赞这部片的形容会是这样,估计乔丹听了也是哭笑不得吧。

  不过,格里芬毕竟已经习惯“万花丛中过”了,平时他在场外就以花花公子的形象示人,即便是疫情期间,也曾被媒体拍到跟帕森斯带着女明星踢足球,玩得不亦乐乎。乔丹纪录片能让他把篮球和“X片”结合起来,也是挺有创意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