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特金森得到尼克斯的青睐 他擅长培养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记者Ian Begley报道,此前从篮网下课的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得到了尼克斯管理层的青睐,是球队新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

  阿特金森受到青睐的原因是他在篮网成功培养了一批年轻球员,并建立了球队文化。尼克斯则有巴雷特、米切尔-罗宾逊以及今年的高顺位选秀权,这支球队近年来的年轻人成材率不高,考虑到这一点,阿特金森是很好的选择。

  此前的报道称,锡伯杜是尼克斯主教练的最有力竞争者,他和尼克斯篮球事务总裁莱昂-罗斯有着长达数十年的友谊。

  此外,代理主教练迈克-米勒仍在候选名单之中,迈克-伍德森也是,尼克斯队内也有马克-杰克逊以及杰夫-范甘迪的支持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