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终发声支持黑人 此前老板要求保持沉默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导致死亡事件在全美各地引发各种示威*。而NBA很多球队与球员也都站出来为此发声,传递正能量。但尼克斯队的老板多兰却拒绝对此表态,遭受了很多质疑,而今天尼克斯队的官方推特终于发文,表示对致力于改善社会环境的人们给予支持。

  “在致力于建立一个更加公平,更加正义的社会环境这件事情上,我们每个人都应尽一把力,(一个更加公平正义的社会)那里将不会有种族歧视、偏见、暴力与仇恨,对所有致力于改善社会环境的人,我们会给予支持。”尼克斯官推写道。

  此前多兰非但自己不表态,他还致信球队工作人员,表示尼克斯不会为黑人之死发声。显然,在众多NBA球队都站出来表态支持人们的反种族主义抗争后,尼克斯队在舆论面前遭受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

  今年46岁的弗洛伊德是美国社会中的一介低层平民,他所能从事的都是货车司机、餐厅保安等这样的普通工作。弗洛伊德在当地一家食品店买东西时,使用了一张20美元的纸币。店主在发现钞票有问题后怀疑弗洛伊德使用的是*,于是他拨打了美国的911报警电话,之后弗洛伊德便和警察陷入了纠缠,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