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社媒参加抗议活动 员工私下开会谈对策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面对全美声势浩大的抗议活动,各支NBA球队都纷纷发表声明谴责种族不公,唯独尼克斯按兵不动,一直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看上去,尼克斯似乎在自发行动起来。当地时间周二,很多NBA球队和球员发起了“黑色星期二”的抗议活动,尼克斯也加入进来,他们在INS的官方账号贴出了黑屏的照片,并且加上标签,“#黑色星期二#NBA团结”

  这样的行动赢得了灰熊、骑士等球队的点赞,尼克斯名宿阿兰-休斯顿也为之打call,发了三个爱心的图案。

  与此同时,数十名麦迪逊广场花园员工私下开了个会,讨论如何看待尼克斯迟迟不给出声明的事情。ESPN此前报道,很多尼克斯球员和员工对老板多兰不发声暴怒,而后者解释说,作为一个体育和娱乐公司,他们不想在社会问题上影响别人。

  截止到目前,NBA30支球队只有尼克斯和马刺没有就种族不公问题发表声明,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最近严厉批评了总统特朗普。

  不少人认为多兰不发声,主要是因为他是特朗普的朋友,之前为特朗普大选捐出大笔的政治献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