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家乡有黑人被发现吊死树上 乔治:绝不会坐视不管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屈死黑人乔治-弗洛伊德,全美掀起了声势浩大的*抗议,在NBA业内,这样的抗议也是方兴未艾。

  快船当家球星之一的保罗-乔治最近要求彻查另外一件黑人死亡案件。当地时间上周五,一名名叫罗伯特-弗勒尔的黑人名字被发现吊死在加州帕姆戴尔市议会厅附近一棵树上。这名男子24岁。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起案件最初被洛杉矶警方定性为明显的自杀。但是,很多人质疑这个结论的合理性。

  而乔治的家乡就是帕姆戴尔,他在推特上发文要求有关部门给出答案,“罗伯特-弗勒尔!帕姆戴尔(有关部门),快点的,我需要答案!我会对这个事情刨根问底的。”

  据悉,对此案的调查正在持续之中,接下来将对死者进行完全的尸检,然后再向外界公布。

  之前,快船发布反对种族不公的视频,乔治是视频里旁白的叙述者,他将种族不公形容为又一种熟悉的“病毒”,“种族不公和警察暴力的全国性循环没有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