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向各队发布通告:复赛是为创造平台对抗不公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官方已经向联盟各支球队发布了关于本赛季复赛的通告。在这份通告中,NBA强调,复赛的一个中心目标其实正是为了利用NBA这个平台来对抗系统性的种族歧视。

  NBA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之所以复赛,其中一个中心目标正是要利用NBA这个平台,引起人民对社会不公正问题的关注并且持续采取行动。包括对抗系统性的种族歧视,扩大黑人社区接受教育和发展经济的机会,推动警察与司法部门做出有意义的变革,并且促进更多的公民参与其中。”

  NBA在声明中还强调,他们正在与球员工会加强合作:“我们在和球员工会商议,希望制定一个全面的战略,让NBA、各支球队以及所有球员们能够最好地解决这些社会问题,并且让我们的联盟在推动足以影响一代人的变革中扮演重要的地位。”

  此前,NBA和球员工会均已经通过了22支球队参加的复赛方案。然而,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厄文突然站了出来,表达了反对复赛的观点。厄文组织召开了球员电话会议,提议球员们反对复赛。作为球员工会副主席,厄文的立场也得到了一些球员的支持。其中就包括了湖人队的霍华德、布拉德利等人。在厄文等人看来,球员们应该专注于对抗种族歧视,不要被篮球或者其他事情干扰。

  厄文等人的反对声音可以说是给联盟出了一道难题。但支持复赛的也大有人在。如湖人巨星勒布朗就坚决支持复赛,认为复赛和反对种族歧视并不冲突。勇士科尔也表示,NBA是一个大平台,复赛能给球员提供发声机会,不应该拒绝复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