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赞誉书豪:无需得高分 串联全队赢球最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在CBA赛季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中,辽宁队以82比91负于北京队。赛后辽宁队主控郭艾伦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场上与其对位的对手林书豪,并对他进行了赞誉。

  早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媒体就将郭艾伦与林书豪之间的对决当做一个宣传热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曾请郭艾伦对两人的对位进行一番展望,当时郭艾伦表示,比赛不是某两个人之间的对决,而是团队运动。

  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林书豪全场13投3中,得到13分、7个篮板、6次助攻。尽管从数据上看,书豪的得分数据并不抢眼,但他在场上的作用无法忽视。这点也得到了对手郭艾伦的认可,他直言,林书豪得多少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带领全队取得了胜利。

  “他们(北京队)打得不需要某一名球员去得多少分,他(林书豪)带领球队赢得了比赛,这就是打得非常好,他(林书豪)不需要去得多少分,所以谈不上我们盯防好,防止他得了多少分,这并没有什么关系。毕竟是人家赢得了比赛。”郭艾伦说道。

  “他(林书豪)将整支球队串联起来了就是好的,球队每个人都去得分。”郭艾伦继续说道,“其实北京队来说,他们的队员平时训练时候的心理放松程度比我们强,我们平时训练的时候也挺准的,今天没有发挥出来。”

  对阵北京队一役,郭艾伦里突外投砍下23分,其中关键的第四节更是个人独揽14分,但还是难改球队失利结局。

  谈及之后比赛的目标,郭艾伦说:“一场一场打吧,CBA打这么多年了,就是要一场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辽篮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