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少为沈阳青少年送*礼寄语 网友:真是文化银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辽宁篮球的骄傲,郭艾伦在家乡辽宁拥有非常强的号召力,近日他为沈阳的青少年送去了*礼的寄语,希望这些即将*的同学们能在未来拥有更为广阔的舞台。

  在沈阳市第21届“青春与责任”*礼上,郭艾伦通过视频为即将*的同学们送上寄语,只见穿着辽宁男篮13号球衣的郭艾伦双手叉腰,一脸严肃地先给大家打招呼,“同学们大家好,我是辽宁队的郭艾伦,首先由衷地祝贺大家即将迈入*的世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这是极具意义的时刻。”

  随后郭艾伦送上了*礼的寄语,“*意味着你们即将告别幼稚,走向成熟,克服依赖,走向独立。*之后,你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也将拥有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在*以后,确定自己正确的人生态度和思考方法,增强面对各种人生挑战的心里承受能力,寻找自己正确的前进方向,做行动的巨人,未来属于你们,加油!”郭艾伦说。

  郭艾伦在辽宁有着巨大的号召力,而他也一直以年轻阳光的形象示人,所以由郭艾伦来为同学们送出*礼寄语非常合适。

  不过平日里网友们经常拿郭艾伦开玩笑,这次也不例外,“我伦哥这衣服,码是不是小一号?”“这小词,一看就是文化银。”
  
  “一录视频这说话也太不自然了。”评论区倒是非常欢乐。

  郭艾伦本赛季初还未从去年男篮世界杯发挥不佳的阴影中走出来,所以状态并不是很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他找回状态,场均砍下19.3分5助攻3.4篮板。

更多关于"辽篮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