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刺客:每年父亲节都会给科比发短信 他总会秒回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21日是父亲节。华盛顿奇才队后卫小托马斯在社交媒体上纪念此前因直升机事故不幸遇难的科比。小托马斯写道:“过去每年父亲节我都会给科比发短信。他也总是会马上回复我#RIP。”

  科比是NBA一代旗帜性的伟大人物,当今联盟很多球星都是科比的比赛长大的。在他们的心目中,科比的形象如同父亲一样伟大,很多球星也都是在科比励志故事的指引下走上了职业篮球的道路。

  小托马斯与科比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据科比生前透露,小托马斯经常打电话给自己询问比赛的事情,而他也非常乐意去指点这个后辈。小托马斯曾经表示,在2017年季后赛期间科比一直帮着自己去认真分析比赛录像。

  小托马斯身高仅有1米75,但也曾在NBA赛场上所向披靡。科比对于这个小个子球员非常看重,盛赞小托马斯是真正带着“曼巴精神”去打球的球员。在小托马斯离开凯尔特人时,有球迷烧掉了他的绿军球衣。当时科比也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声援小托马斯,表达了对球迷的不满。小托马斯对科比有着疯狂的崇拜之情,他曾经在评选时历史前五巨星时把科比排在第二,仅次于乔丹。

  小托马斯分享了自己与科比关于父亲节的小故事,也引发了球迷们对科比的追思。有球迷表示:“继续给科比发信息吧,他会在天上看着你。”也有球迷表示:“这真的让我很难过。科比不仅是最好的球员,他也是全世界最好的父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