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报告揭科比直升机飞行员迷失方向 大雾中误判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美国交通和安全委员会(NTSB)出具了最新报告,对于科比直升机事故中的坠机原因给出了进一步的解释。

  报告结果显示,联盟调查者表示他们有证据认为飞行员阿拉-索贝尔在大雾中完全迷失方向,在飞机下落的过程中以为是在上升。

  在文件中,飞行员告诉空中管制人员他正在上升到四千的高度,后者立即指示他一旦达到这个高度后需要做的事情。

  但之后,塔台和飞行员失去联系,据信在那时飞机已经坠落。调查人员相信,飞行员在浓雾中飞行,当时已经失去了对镜角和倾斜角的正确判断。

  后来的尸检结果表明,飞行员并没有嗑药或者喝酒。在这份新的文件中,索贝尔的女朋友告诉调查人员前者的身体正处于上佳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报告依然不是最终的结论,调查依然在持续中,最终报告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