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男篮技术顾问重回澳联赛 曾执教豪强广东新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澳大利亚NBL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近日宣布,布莱恩-戈尔将成为球队的主教练,这位在CBA执教十余年的教头,又回到了曾经的辉煌之地。

  戈尔1953年出生于美国,但他执教生涯最辉煌的时候却是在澳大利亚。戈尔曾在澳大利亚先后执教3支不同的球队,一共6次获得澳洲联赛的总冠军,还率领澳大利亚男篮先后获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九名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七名。

  2009年天津亚锦赛,戈尔一度成为中国男篮的技术顾问辅佐郭士强,此后便在CBA长期执教,先后担任深圳、上海、广东、新疆等队的教练。

  执教深圳男篮时,戈尔将该队带成了一支常年杀进季后赛的强队,后来又在上海和广东作为助教。2018-19赛季,戈尔成为新疆男篮的主教练,但是因为执教成绩不佳,球队宣布阿的江接过戈尔的帅印,而戈尔则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并随球队杀进总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在中国篮坛混迹十余年的戈尔,如今又回到了曾经取得辉煌的地方,他将成为伊拉瓦拉老鹰队的主教练,该队在社交媒体上专门发布了一张戈尔的海报,以示对他的欢迎。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