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名太阳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某西部队也有4人确诊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今天开始,准备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球队将对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各支球队也出现许多阳性案例。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的消息,太阳球员有两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的报道,有一支西部季后赛球队在过去几周进行了检测,发现4名成员呈阳性。

  相关人士透露,因为两名球员确诊,太阳暂时关闭了训练馆,在这个月初,包括贝恩斯、萨里奇、奥科博等球员都在这座球馆拍摄过纪录片,他们最后一次训练是在当地时间周二上午。

  太阳所在的亚利桑那州最近确诊病例暴涨,过去13天内,每天的确诊人数都在1000以上,过去5天的日均新增病例在2000以上。

  NBA从今天开始对球员和相关人员进行大范围的测试,太阳也是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之一,他们目前的战绩是26胜39负。球员们可以在当地时间周三前告知球队不参加复赛。

  根据沃纳罗斯基的报道,还有一支西部季后赛球队测出4名成员阳性,不过他并没有说是哪支球队。以之前的数据统计来看,这些年轻、健康的NBA球员大多都是轻症或者无症状,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未可知。

  沃纳罗斯基指出,对于一些参加复赛的球队而言,他们不愿意冒着自己球星受伤的风险打比赛,考虑到目前的整体情况,这些队伍可能会把复赛当作一个延长版的夏季联赛,以锻炼年轻人为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