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晒三连冠庆祝照片 感慨18年飞逝很思念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02年,湖人达成了他们在新世纪的第一个三连冠,现在,18年过去,这样的场面依然历历在目。

  奥尼尔最近在INS上晒出了他们庆祝三连冠的场面,照片里,奥尼尔居中,两侧是科比和里克-福克斯,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亮闪闪的总冠军奖杯。

  “这是18年前伟大的一天,@科比-布莱恩特,怀念你,谢谢布莱恩-肖、福克斯、罗伯特-霍里等队友。爱你们。#所有我的队友。”奥尼尔感慨说。

  2002年,湖人在总决赛中4-0横扫篮网,轻松夺冠,OK组合发挥居功至伟。这轮系列赛,科比场均26.8分5.8篮板5.3助攻,奥尼尔拿下总决赛MVP。

  这样的感慨让人难免伤感。因为科比在今年1月底的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罹难,英年早逝,让人感慨命运无常。

  尽管奥尼尔后来因为和科比闹矛盾导致OK组合解体,奥尼尔去了迈阿密,但两人之间还是有着深厚的感情。科比去世后,奥尼尔悲痛欲绝,一度不吃饭不睡觉。他也一直用各种方式悼念着科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